謹守你的心

謹守你的心

恩雨生命關顧系列 愛行天下 -健康篇

加油!加油!

2020年的農曆新年,雖然是在週六,很可惜卻濃罩著焦慮的氣氛,因著新型冠狀肺炎病毒擴散,證實感染及因病死亡的人數與日俱增,難免帶來人人自危的恐慌。

因為今天傳媒網絡先進,坊間有很多關於病毒的傳聞,很難判斷是真是假。 當你接收信息時,你的反應怎樣?今天我們當如何加油,去維持個人健康?健康是很全面的,若然只是有病醫病就太表面化。

以弗所書 6:13所以,要拿起上帝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邪惡的日子能抵擋仇敵,並且完成了一切後還能站立得住。
「上帝所賜的全副軍裝」能保衛我們以正面態度去面對挑戰。誰是我們的倚靠?當人的方法到了盡頭,就是上帝能力的開始。上帝會施展權能,啟示人如何在挑戰下繼續向前走。上帝攪動不同的領導及專業人士一同制定及研究「抗疫」及「防疫」方案,由於病毒是飛沫傳播、及有十四天的感染潛伏期,疫病的控制有一定的難度,很難看到即時的果效。

箴言4:23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生命的泉源由心發出。

相信疫情會有受控制的一天,以平常心去等候正是我們要學習的功課。行動上要遵醫吩咐:例如多洗手、注重個人衛生、充足休息、勤做運動、均衡飲食等等,去保持身體健康,提昇個人免疫能力,抗衡病毒入侵。

加油!加油!暫時情況似乎失控,上帝有祂的時間。

以弗所書 6:15又用和平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讓我們在生活為人上捉緊「和平的福音」,當今天接受任何信息後,首先不讓負面情緒在我們內心作祟,或影響身邊群體。我們要捉緊主耶穌平安的福音,有信心等候事實轉化,作平安的使者感化身邊群體,榮神益人!

文:胡孔雪儀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