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造的人

新造的人

恩雨生命关顾系列 爱行天下 哥林多后书 5:17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新年新希望

《时代杂志》曾经 统计过十大 新年愿望,分别是学习新的事物、花更多时间与家人相处、及多伸出援手助人等等。亦有其他报导,不少人在新年订下全年目标,如减少对科技产品的依赖,多控制情绪,及睡得更好。无论是新年希望或是一年大计,人总是希望送旧迎新,今年胜旧年的!

其实,圣经里面有很多福气,让人突破生命特质,带来全新盼望的!就像八福中的第一福气 “ 虚心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马太5:3),我觉得这是一生受用的!虚心的人,是察觉自己灵里生命的不足,渴慕神的导引,谦卑自己! 透过神的带领及祷告,参与祂的工作及计划!成为全能造物者手中的,一块珍贵拼图,这个福份是何等的美好 ! 在八福中,其他的福气亦是很重要的。若我们的生命轨迹中,一点一滴累积这八个福气,生命会变得更加 完满!我相信 ,八福是神塑造人应有的品德,在永恒的路上, 迎接新的国度!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我们有没有将属灵生命的成长,放在新年愿望的首位?圣经中的八福, 那一个福气是最吸引你呢?希望未来的日子,大家多思想自己的生命特质!透过与神的关系,努力扩展自己成为一个拥有不同福气的人!

文:东尼叔叔 (特约自由写作人)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