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出发

重新出发

重新出发

重新出发

2022年农历新年的大除夕,安大略省的居民收到来自省府的另一礼物:「从 1 月 31 日开始,许多室内场所能在室内接待顾客,但人数限制在 50%」。希望在三月会进一步的开放。近来,不同政府与民众面对病毒的态度包括:清零、放弃防疫限制、或与病毒共存,究竟至终的境象如何,现在言之过早。二月初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重申:放弃防疫为时过早。究竟谁是谁非,待以时日的观察才有结论。

由于众说纷纭,最重要是立埸坚定,可以重新出发。肯定疫病不是世界的全部,纵然疫病堵塞无数计划进行,感恩的是在各样防疫措施下,也有计划可以如常进行,甚至达到超出预计的成果。农历新春期间,有世界触目2022北京冬季奥运会,在严格管控新冠疫情措施下如期进行,目睹参赛的健儿有目标地尽力冲刺,不论赛果如何,健儿的参赛精神,挑动身边群体、及普罗观众积极、正面的心态。

「恩雨之声生命关顾」训练课程,因着遵守防疫措施,不能够实体上课,于是在去年九至十一月首次以网上形式进行,训练关顾员接听来电,聆听关心来电者的需要,用爱心、关怀、安慰,帮助了他们了解基督信仰,看到人生的转机和出路。意想不到的:有来自多伦多、渥太华、温哥华、卡加利和美国的学员参加,共有三十多位。过去两个月各同学在不同地区实习,今年二月廿二日首次举行网上结业礼。若非疫情的影响,单一训练课程不可能超越地域限制进行,神的恩典数算不尽,在两年多疫情的阴霾下,祂对人的爱实在超越人的所想所求。

感谢神!纵观世界各地,时刻都有不同事故发生,最重要是保持公正的立场及静心分辨,可能会发现正面的结果比负面更多。有情的神创造人有各样情绪,如果能够好好管理,不让负面情绪一发不可收拾,生活才更精彩。一动不如一静,恒常每天特定安静的时间,对心脏和脑袋健康有很大裨益,安静的心态能够察觉自己隐藏的情绪倾向,也可思想人生活到今天,所追求的是甚么?是否有人或事在心居首位,这目标在不同的人生阶段都会转变。当安静在神前才可经历:「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罗马书 12:2) 每早晨是新的,可以重新出发。当清楚今天要甚么、追求甚么,有否看重安静神前的灵修时段?还是忙乱在奔波的生态,或有足够的安息,身心平安;才可以不被身边环境影响,每时每刻依靠神的恩典重新出发,在阴霾浓罩下有能力生活,对神有坚定不移的信心,在不如意的情况下可以感恩,倚靠基督就能从困难的情绪下被释放,由心底发出喜乐平安,在不如意中荣耀创天造地的三一神,哈利路亚!

文:胡孔雪仪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416-788-3322 /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