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条件的爱

无条件的爱

这儿有上帝卖吗?(二)

前文提要:曾经有一个小男孩奔走各商店求买上帝,最终给他「买」到了。故事的发展也引伸了另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这世上还有神蹟吗?

神蹟。在圣经里有很多神蹟的历史记录。但是,今日的人说科学发达已没有神蹟了。那么,我们就看看上面故事的情节:

• 那位医生说只有上帝才能救他。医生所说的只是以派特鲁普的财政状况根本无法支付相关的医疗费用,那就是说是一件没可能的事。

• 五岁的邦尼,跑了整天去买上帝。到处被驱赶,同时他肯定非常疲倦,可是他依然走到第二十九家店舖。是谁给他毅力与体力?

• 隐世富豪 / 杂货店。既是隐世,谁知晓。对于神蹟,人总是以为一定要有超自然的力量的出现才算是神蹟。可是,今天的人无论智商与才能都已达到相当高的水平,加上科技的发达,很多难度高的事情,人已有能力解决。其间只需要的是:将相关的事串连起来。神蹟就是如此将邦尼与老头连在一起。

整个故事的重点是爱。一个孤儿因抚养他的叔叔受伤,他走遍大街小巷去寻找上帝。一个隐世富豪被一个五岁小孩的爱所感动,同样付出了无价的爱。昔日,尼尼微城罪恶滔天,神尚且不降所说的灾。今天,上帝仍然在这纷乱的世代中坐着为王,当恐惧、不安、为前景忧虑等等负面情绪笼罩着我们时,深信「神蹟」会随时出现!因为爱我们的上帝 ,是有恩典 、有怜悯的 神 、不轻易发怒 、 有丰盛的慈爱。尼尼微城, 其中不能分辨左手右手的有十二万多人, 并许多牲畜 、神都爱惜;何况现今这亿亿万万人!神岂不是更爱惜吗?

续完

文:杨景钊, P. Kwok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