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條件的愛

無條件的愛

這兒有上帝賣嗎?(二)

前文提要:曾經有一個小男孩奔走各商店求買上帝,最終給他「買」到了。故事的發展也引伸了另一個值得深思的問題,這世上還有神蹟嗎?

神蹟。在聖經裡有很多神蹟的歷史記錄。但是,今日的人說科學發達已沒有神蹟了。那麼,我們就看看上面故事的情節:

• 那位醫生說只有上帝才能救他。醫生所說的只是以派特魯普的財政狀況根本無法支付相關的醫療費用,那就是說是一件沒可能的事。

• 五歲的邦尼,跑了整天去買上帝。到處被驅趕,同時他肯定非常疲倦,可是他依然走到第二十九家店舖。是誰給他毅力與體力?

• 隱世富豪 / 雜貨店。既是隱世,誰知曉。對於神蹟,人總是以為一定要有超自然的力量的出現才算是神蹟。可是,今天的人無論智商與才能都已達到相當高的水平,加上科技的發達,很多難度高的事情,人已有能力解決。其間只需要的是:將相關的事串連起來。神蹟就是如此將邦尼與老頭連在一起。

整個故事的重點是愛。一個孤兒因撫養他的叔叔受傷,他走遍大街小巷去尋找上帝。一個隱世富豪被一個五歲小孩的愛所感動,同樣付出了無價的愛。昔日,尼尼微城罪惡滔天,神尚且不降所說的災。今天,上帝仍然在這紛亂的世代中坐著為王,當恐懼、不安、為前景憂慮等等負面情緒籠罩著我們時,深信「神蹟」會隨時出現!因為愛我們的上帝 ,是有恩典 、有憐憫的 神 、不輕易發怒 、 有豐盛的慈愛。尼尼微城, 其中不能分辨左手右手的有十二萬多人, 並許多牲畜 、神都愛惜;何況現今這億億萬萬人!神豈不是更愛惜嗎?

續完

文:楊景釗, P. Kwok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