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

迷失

迷失

【迷失】

今天,青年人被称为[迷失的一代]﹗

近代社会转变太快了:电脑、资讯、传播、交通、经济等都发展得很快。太空探险、科技发明、社会制度、思想、文化、道德的转变也很大。处身万变世代的青年一代对人生的意义,对人生的价值,未能掌握!新的思想好呢?还是旧的思想好呢?新的不好呢?还是旧的不好呢?他们常常无所适从!

其实,成年人 又何尝不也是 [迷失的一代 ] 呢? 对许多事物,如:学问、金钱、房产、婚姻、地位、名誉等等,总是想尽办法获取,满以为获得后,人生就满足了。是的,刚刚获得时,一定会得意洋洋。但过了一些日子,又会觉得不过如是,有时甚至觉得是个累赘! 只是不愿意说出来,不敢说出来,也不好意思说出来而己,于是自欺欺人,装腔作势过日子。

在路加福音19:10, 耶稣基督说:「人子来,为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人」。马太福音18:12-14 耶稣基督又说:「一个人若有100只羊,一只羊走迷了路,你们的意思如何?他岂不撇下这99只,往山里去找那迷路的羊么?若是找著了,我实在告诉你们,他为这一只羊欢喜,比为那没有迷路的99只欢喜还大呢!你们在天上的父,也是这样不愿意这小子里失丧一个。」

天上的父固然爱护安在羊栏的基督徒,但祂更关心每一个迷失的人。祂寻找你,寻找我, 每一个迷失的人,要我们归回。灵魂、身体都得祂的保护和牧养。

一对父子同在军队中任职,参加一次惨烈的战役。战火刚停,值日军官便对父亲说:恐怕你的儿子已经死了,因为点名的时候没有你儿子的回应。」于是父亲立刻冒险再踏上战场,把一个一个死人翻过来详细察看。天黑了,他还不肯离开,手里拿着灯笼,仍旧寻找。夜深了,天空忽然掀起一阵狂风,把他的灯笼吹灭,但他仍不愿意离开。他继续前行呼叫他儿子的名字:「 约翰啊, 你父亲在呼叫你! 听见吗?」在那寂静的夜里,所能得到的回答只是风声。 他继续呼喊,心情更紧张更迫切,呼叫的声音也更大。 忽然从远处传来一丝微弱的声音:「 父亲呀,我在这里。」他寻见儿子,立即背起他跑回部队, 医治他,看顾他, 直到他恢复健康。

今日, 在人生战场上,有一位比这父亲更慈爱的,正在寻找我们,那就是耶稣基督。祂寻找一切被罪恶打伤,倒在人生旷野,不知归路,心灵迷失,无法安息的人。

文: 麦希真牧师 [幸福人生]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