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活在當下

活在當下

【活在當下】

「恩雨之聲」三十五年來,事工發展有辛酸困難、資源缺乏的時刻,可是艱難困苦不會持久;靠神的恩典供應,經歷多番的蛻變,與變幻萬千的世界並進,見證拍攝的足跡已經打破地域界限。「恩雨之聲」現今已成為全球華人的福音網絡,向神發出全然的讚美!2022年4月30日有「恩雨35週年網上感恩慶典」,因為網絡超越地域限制,可以在網上召集各方同路人一同參與。 今年「恩雨」的主題是「三五成群、福音結盟」。「恩雨」堅守作為福音媒體的異象。當晚慶典節目很豐富,兩小時多的節目網絡流程順暢,沒有冷場,全是神的恩典。除了當晚即時在網播放,影片仍在網上,有心人可以隨時重看或轉發。

高銘謙牧師當晚勉勵信息「死而復活的福音」,引用使徒行傳17:1-9,主點是:陳明福音、及接受福音。巧合在晚會前的主日,在我們教會崇拜中,高銘謙牧師用傳道書分享「享福與活在當下」的信息,不期然將兩次信息連繫起來,有感而發。

有誰在生命路歷程中,在不同的處境或者信心道路上,沒有經歷苦澀、路障、或不同形式的捆綁?時代不斷轉變,同時帶來現存的衝擊,昔日所有的成就、功績、健康、關係,今天未必可以維持,眼前所有可能轉眼即逝。現在多倫多的天氣開始回暖,是櫻花盛放的時期,花農整年勞心勞力,要等待天氣轉化才能夠到達每年一次開花,花期只有約十天,便開始凋謝,花瓣隨風飛揚飄落地上,成為廢物。因此,這兩星期,筆者曾三次到附近公園觀看櫻花,見證含苞待放的花蕾、盛放的花朵、及開始遍地花瓣的情景。當我看見花兒凋謝的時候,感慨地說:「美景不會常在,珍惜當下所有,享受瞬間的燦爛美。」
今天各人在世上的遭遇,最大不了是失去身邊的一切,不論困難的日子有多久,最長只會是今生的歲月。基督教的福音是:耶穌基督為救贖因罪與神隔絕的人類,必須受害,第三天從死裏復活,為人解開罪的捆綁,給人永恆的應許和盼望。
約翰福音 6:47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信的人有永生。」
接受福音便是接受主耶穌的救贖,得著永恆的應許。接受福音成為信徒後,對主耶穌的信心經歷蛻變,可見在基督的引領,因為超越現況的應許帶來的肯定。

傳道書 5:20 「他不多思念自己一生的日子,因為神使他的心充滿喜樂。」

在主裡的同路人,不用多思念自己一生日子的成敗得失,不要比較,倒要活在當下,珍惜今天與神與人的關係,善用當下所有資源,因為神使信徒的心充滿喜樂。信徒要常檢視自己:「今天為什麼而活?」,帶著使命展望明天。眾信徒因著所受過的苦難,更可以與受苦者同行,伸出援手將寶貴的福音與人分嘗,憑信踏上生命關顧的行列。用當下的生命去見證及榮耀全知、全在、全能的三一真神!

文:胡孔雪儀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