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神

仰望神

祈祷与失业

疫症期间, 很多人都面对失业的困境, 就让我们在这里举起祷告的手, 为以下的情况祈祷, 大家一齐来参与:

1. 为不同时间长短的失业,所带来种种的情绪反应祈祷,如:放假休息、积极揾工、苦恼焦急、意志消沈、丧失希望等。

2. 祈求在各个失业的阶段,能有同行者适切关心,如:陪同悠闲、留意空缺、定时安慰、关怀鼓励、重燃盼望等。

3. 求神开路,在过程中能:参与义务工作、进修提升能力、得到经济援助、并有同理倾诉对象等。

4. 特别祈求在整个过程中:不失自我尊严、不失生活规律、不失家庭和谐、不失团契关系、不失对神信靠等。

5. 求神给基督徒有正确的工作观:工作是回应神的召命,能发挥所长、供养生活、贡献社会、荣耀上帝!

阿们!

文: 加拿大生命关顾事工成员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416-788-3322 /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