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当下

活在当下

活在当下

【活在当下】

「恩雨之声」三十五年来,事工发展有辛酸困难、资源缺乏的时刻,可是艰难困苦不会持久;靠神的恩典供应,经历多番的蜕变,与变幻万千的世界并进,见证拍摄的足迹已经打破地域界限。「恩雨之声」现今已成为全球华人的福音网络,向神发出全然的赞美!2022年4月30日有「恩雨35周年网上感恩庆典」,因为网络超越地域限制,可以在网上召集各方同路人一同参与。 今年「恩雨」的主题是「三五成群、福音结盟」。「恩雨」坚守作为福音媒体的异象。当晚庆典节目很丰富,两小时多的节目网络流程顺畅,没有冷场,全是神的恩典。除了当晚即时在网播放,影片仍在网上,有心人可以随时重看或转发。

高铭谦牧师当晚勉励信息「死而复活的福音」,引用使徒行传17:1-9,主点是:陈明福音、及接受福音。巧合在晚会前的主日,在我们教会崇拜中,高铭谦牧师用传道书分享「享福与活在当下」的信息,不期然将两次信息连系起来,有感而发。

有谁在生命路历程中,在不同的处境或者信心道路上,没有经历苦涩、路障、或不同形式的捆绑?时代不断转变,同时带来现存的冲击,昔日所有的成就、功绩、健康、关系,今天未必可以维持,眼前所有可能转眼即逝。现在多伦多的天气开始回暖,是樱花盛放的时期,花农整年劳心劳力,要等待天气转化才能够到达每年一次开花,花期只有约十天,便开始凋谢,花瓣随风飞扬飘落地上,成为废物。因此,这两星期,笔者曾三次到附近公园观看樱花,见证含苞待放的花蕾、盛放的花朵、及开始遍地花瓣的情景。当我看见花儿凋谢的时候,感慨地说:「美景不会常在,珍惜当下所有,享受瞬间的灿烂美。」
今天各人在世上的遭遇,最大不了是失去身边的一切,不论困难的日子有多久,最长只会是今生的岁月。基督教的福音是:耶稣基督为救赎因罪与神隔绝的人类,必须受害,第三天从死里复活,为人解开罪的捆绑,给人永恒的应许和盼望。
约翰福音 6:47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信的人有永生。」
接受福音便是接受主耶稣的救赎,得着永恒的应许。接受福音成为信徒后,对主耶稣的信心经历蜕变,可见在基督的引领,因为超越现况的应许带来的肯定。

传道书 5:20 「他不多思念自己一生的日子,因为神使他的心充满喜乐。」

在主里的同路人,不用多思念自己一生日子的成败得失,不要比较,倒要活在当下,珍惜今天与神与人的关系,善用当下所有资源,因为神使信徒的心充满喜乐。信徒要常检视自己:「今天为什么而活?」,带着使命展望明天。众信徒因着所受过的苦难,更可以与受苦者同行,伸出援手将宝贵的福音与人分尝,凭信踏上生命关顾的行列。用当下的生命去见证及荣耀全知、全在、全能的三一真神!

文:胡孔雪仪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