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定听到

必定听到

你有没有听过神对你说话?听见祂的声音?笔者最近常为某些事情祈祷, 很想知道神的答案, 听到祂的声音, 一位从欧洲回来述职的宣教士告诉笔者以下几个要素, 很想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下:

1. 安静在神面前: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 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诗46:10)

2. 从读经找指引: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听见后边有声音说,这是正路,要行在其间。 (赛30:21)

3. 不规限神的答案: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 (罗12:2)

4. 养成写札记习惯:这必为后代的人记下,将来受造的民,要赞美耶和华。 (诗102:18)

只要我们专心留心, 必定能听到神的声音, 我们这好牧人呼唤我们的声音!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

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