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定聽到

必定聽到

你有沒有聽過神對你說話?聽見祂的聲音?筆者最近常為某些事情祈禱, 很想知道神的答案, 聽到祂的聲音, 一位從歐洲回來述職的宣教士告訴筆者以下幾個要素, 很想在這裡與大家分享一下:

1. 安靜在神面前: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 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詩46:10)

2. 從讀經找指引: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賽30:21)

3. 不規限神的答案: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羅12:2)

4. 養成寫札記習慣:這必為後代的人記下,將來受造的民,要讚美耶和華。 (詩102:18)

只要我們專心留心, 必定能聽到神的聲音, 我們這好牧人呼喚我們的聲音!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

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