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耶稣

认识耶稣

耶稣与关系

疫症期间, 人与人的关系, 变得复杂又紧张. 被困在家, 与家人关系, 可以时好时坏, 而出外, 因为要保持距离, 人与人之间又好像变得避忌, 猜疑和冷漠!

笔者的牧者, 在这段期间, 提醒我们耶稣在地上与人一层一层的关系,很有帮助, 在此与大家分享:

1. 神圣关系 (主与天父,1对1):我们应该祈求与神有亲密的内在关系,以致我们能找到自己的身份和目标。

2. 透明关系 (主与核心,1对3):祈祷我们能有具深度及转化生命的知心友,而配偶可以是理想的成员。

3. 亲密关系 (主与使徒,1对12):求神赐下灵友小组给我们,而组内应有开放、提醒、真理、代祷、支持、守望等的特征。

4. 社交关系 (主与门徒,1对70):为我们应有的教会生活代祷,以致它能成为一齐敬拜、祈祷、团契、事奉、耍乐、学习的群体。

5. 公共关系 (主与群众,1对5000):愿我们的工作及生活、亲戚和朋友、社区的参与、悠闲及嗜好等, 能保持有良好的公共关系

文: 加拿大生命关顾事工成员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416-788-3322/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