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认识上帝

更认识上帝

更认识上帝

更认识上帝

2020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踏入年尾。每年的12月,本是洋溢着节日气氛,然而今年却是不一样 ! 「限聚令」下 ,各人需自律留在家中,透过视频联系或工作。可是,在这段期间出现了一种现象,在视频中看到别人的家居、 宠物或家庭成员等,增添多一些话题 ,加深互动的好时机。其实,我们所敬拜的主,是满有慈爱的上帝,他必希望我们将祂的爱伸延出去, 更多人认识祂 !

早前BBC报导,疫情中世界各地都有不少人被爱所激励,用创意的方法关心人!印尼艺术家用色彩缤纷的壁画, 帮助政府宣传公共卫生,不造成恐慌,反为居民带来活泼的能量。 有九岁女孩,自创遥控车请邻居吃薄饼,她更计划多做一些热狗及汉堡与人分享,因她觉得请别人吃东西是一件好事。阿根延唱片骑师精心布置阳台,播放音乐与邻居唱歌起舞,减压放下烦忧。其实,教会亦有用尽爱心及方法,关心长者和为有需要的人派饭或购买日用品。 每个片段,都感染一些人,带出 “更有爱及希望的明天”。

今年我报读了门徒训练,重温了很多圣经故事,有关上帝带领祂所爱的子民,脱离险境! 就如上帝分开红海,以色列人脱离法老追捕。大卫多次被上帝拯救,逃避扫罗追杀。早期的信徒饱受迫害,坚信上帝带领,教会得以从巴勒斯坦,扩展到希腊及罗马。他们同样面对严峻的考验 ,可是当人愿意交托,由上帝的手接管,上帝 “伟大的能力” 逐渐明明可见。

赞美上帝,从年头到年尾,全然的保守带领!我觉得很 “感恩”,身处加拿大,比起其他地方已很幸运。优美的大自然,生机遍遍,洗涤内心不少烦忧。我的家人都安全健康 ,有足够的食物。这段日子,亦有机会遇上及关心有需要的人。更重要的是,内心有 “别处找不到的平安”!

在今年中,虽然有很多 「不明白」,「为甚么会这样」、「甚么时候可结束」,但我知道上帝是 全知全能的。我们确信,祂必有更深更濶的国度,让更多不认识祂的人,找到从主耶稣基督而来的 “爱“ 及 “希望” !

文:东尼叔叔(特约自由写作人)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416-788-3322 /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