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認識上帝

更認識上帝

更認識上帝

更認識上帝

2020年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已踏入年尾。每年的12月,本是洋溢着節日氣氛,然而今年卻是不一樣 ! 「限聚令」下 ,各人需自律留在家中,透過視頻聯系或工作。可是,在這段期間出現了一種現象,在視頻中看到別人的家居、 寵物或家庭成員等,增添多一些話題 ,加深互動的好時機。其實,我們所敬拜的主,是滿有慈愛的上帝,他必希望我們將祂的愛伸延出去, 更多人認識祂 !

早前BBC報導,疫情中世界各地都有不少人被愛所激勵,用創意的方法關心人!印尼藝術家用色彩繽紛的壁畫, 幫助政府宣傳公共衛生,不造成恐慌,反為居民帶來活潑的能量。 有九歲女孩,自創遙控車請鄰居吃薄餅,她更計劃多做一些熱狗及漢堡與人分享,因她覺得請别人吃東西是一件好事。阿根延唱片騎師精心佈置陽台,播放音樂與鄰居唱歌起舞,減壓放下煩憂。其實,教會亦有用盡愛心及方法,關心長者和為有需要的人派飯或購買日用品。 每個片段,都感染一些人,帶出 “更有愛及希望的明天”。

今年我報讀了門徒訓練,重温了很多聖經故事,有關上帝帶領祂所愛的子民,脫離險境! 就如上帝分開紅海,以色列人脫離法老追捕。大衛多次被上帝拯救,逃避掃羅追殺。早期的信徒飽受迫害,堅信上帝帶領,教會得以從巴勒斯坦,擴展到希臘及羅馬。他們同樣面對嚴峻的考驗 ,可是當人願意交託,由上帝的手接管,上帝 “偉大的能力” 逐漸明明可見。

讚美上帝,從年頭到年尾,全然的保守帶領!我覺得很 “感恩”,身處加拿大,比起其他地方已很幸運。優美的大自然,生機遍遍,洗滌內心不少煩憂。我的家人都安全健康 ,有足夠的食物。這段日子,亦有機會遇上及關心有需要的人。更重要的是,內心有 “別處找不到的平安”!

在今年中,雖然有很多 「不明白」,「為甚麽會這樣」、「甚麽時候可結束」,但我知道上帝是 全知全能的。我們確信,祂必有更深更濶的國度,讓更多不認識祂的人,找到從主耶穌基督而來的 “愛“ 及 “希望” !

文:東尼叔叔(特約自由寫作人)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416-788-3322 /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