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善良的活宝贝

一对善良的活宝贝

一对善良的活宝贝

【一对善良的活宝贝】

儿时上主日学,听过好撒马利亚人的故事。 描述一个撒马利亚人,在路上遇到一个受伤的途人, 被强盗劫后丢在路边 ,没人停下来帮助他。可是撒马利亚人 上前为他包扎、又留下些钱给旅店 来照应他 。当时我想为何 这个撒马利亚人与众不同,不遗余力地去帮助别人呢 ?

好感恩 ! 神在我成长路上,安排不少天使, 教我学习 认识良善的本性。我认识一对活宝贝, 他们真挚善良 ,为身边的人带来不少昐望 。记得有一次我身在外地, 突然接到管理处来电,怀疑我屋内有漏水情况, 要立即解决。 我不知所措, 立刻向这对宝贝求助。 他们二话不说 ,放低自己忙碌的 工作,赶到我家中 。数小时后,将问题解决, 我真的如释重负 !

我知道他们平日 ,亦热心为老人维修家居 , 帮助邻居 ,甚至为有需要的年青人提供支援。一颗善良的心,散发出无限的亲和力。 真诚的态度 ,更备受尊重信赖 。加上他们热情活泼的性格, 令人珍惜和牵挂在心中 ! 我相信这对活宝贝,灵活地从神的话语, 将自己善良的心,为别人转化成 希望的力量。

为善必须是由内心出发,因为主说,「 善人从他心里所存的善,就发出善来。」(太12:35)。 保罗说,「但愿我们主耶稣基督…在一切善行善言上 坚固你们。」(帖后2:16~17) !

善心出自真理基础, 便是又真又活。 唯有透过 认识主耶稣的爱,方可转化人心 ! 基督期望我们无论大小事情,都要从内心做起。能所作的,便应尽力去做,行出基督活泼的教导。

文:东尼叔叔(特约自由写作人)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