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的泉源

喜樂的泉源

喜樂的泉源

【喜樂的泉源】

童年時 ,我很愛聽母親講故事。母親在鄉間長大,常三五成群 走在山野遊玩。 她們很調皮,從小山崗滾轉到山腳 ,一班孩童 像大冬瓜轉下去,嘻嘻哈哈、自得其樂。 晚上她們走進叢林看螢火蟲 、捉蟋蟀 ,一不小心跌在泥濘上,還不亦樂乎。 聽故事的日子,是我快樂童年的一部份 !

長大後我就如普通人一樣,尋找夢想和被物質世界所吸引。然而這些快樂是瞬間的,不持久的滿足。信主後,從聖經的故事和教導,不斷被激勵,讓我真正找到 喜樂的泉源 ! 喜樂與快樂不同,並非建立在過去 、外界或多變的人和事上。而是從基督的愛,找着雀躍的盼望、奇妙的恩典和應許。

最近,重讀福音書,耶穌對撒瑪利亞婦人講解 “活水” 的意義 。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喝。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 成為湧流的泉源,直湧到永生 」(約4:14) ! 這位婦人甚至撤下水罐子 ,走進城內,對眾人宣講耶穌是基督 。我相信,這位婦人的喜樂是從耶穌的對話中,察覺自己 過往的不是。找到基督的愛和救恩,助她擺脫罪的纏繞,急切將至好的福音輿人分享。她的生命重得自由、是非常滋潤和滿足的 !

當人以全新的視野向前看,無論得時不得時,更曉得神的心意 ! 凡事禱告信靠、感恩讚美,安舒得力、滿足喜樂。

文: 東尼叔叔 (特約自由寫作人)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