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应许

神的应许

一个不孤单的应许

BBC曾经报导过,超过九百万英国人 总是或经常感到寂寞。英国政府任命克劳奇 (Tracey Crouch)为首位孤独部长,探讨孤单所产生的问题,并寻求化解方法!其后克劳奇在专访中,提议在社区的咖啡馆 加入交谈室,并考虑推出 跨代社区中心或增加交通配套等,以提升人与人的关爱及连系!

我相信毕竟人的一生,必会遇到不少孤单无助,能够得到别人的关爱,建立紧密关系,是难能可贵的! 可是在圣经中的记载,大卫的一生,亦是经历到何等绝望的境况,然而他又是如何得力呢?

大卫被拣选作王后,不久便遭到扫罗追杀。在位期间,又面对强大外敌,恐惧忧心。大衞年老时,更被他的儿子押沙龙叛变,在残酷的杀戮中,甚是悲愤!可是大卫坚信,神的同在及守护!在他逃亡的日子,无论是在旷野 或处于漆黑的洞穴里面,神的恩手,满载着奇妙的带领!有时,前面看似无路可走,最后竟有另一番景象。大卫更不忘以优美的诗句,记下蒙恩的足印!

大卫身处绝境,坚信神必不丢弃他!在诗篇中,神赐下的应许,有陪伴、力量、安慰、平安及保护等!纵使今天,人要面对不少前所未见的威胁,可是我仍然深信 神的应许,是恒久直到永远,信实而不落空的!

文:东尼叔叔(特约自由写作人)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