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朋友

朋友

朋友

交朋结友容易,但又有几个可以成为自己推心置腹的知心好友呢?一位无名氏对交朋友有难得的心得,他说:好朋友能走到一起,真的好不容易,朋友之间,有的强势,有的随和;有的厉害,有的温顺;有的计较,有的宽容。林林总总的个性决定你有多少知心友。

没有一个天生便是合适做朋友的人,随和温顺的个性无疑让人容易亲近,但友情的维系需要的是彼此包容、理解、改变。风风雨雨的磨合中,改变着不合适的彼此。

每一个人都有他们的天性及独有的性格,这没有好坏或对错之分。比方说有人坚强,有人柔弱,如果二人要共处或共事,就要学会如何了解对方的特点及和谐相处之道。

文内的「风风雨雨」相信是对人生路经历的描绘,甚至对某些人而言可能用「狂风暴雨」更为贴切。每一个人在「生存路上」的奔跑,除了融入所担当的责任,改变或修正本身的性格似乎是无可避免的选择。那些尖锐的菱角难免会被磨平不少,而柔弱的亦不得不加入少许硬朗。大家经过风雨的洗錬,就成就了成为别人好朋友的可能条件。人生路上极具吸引的名、利、权也影向不了已建立的友谊,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变得更具坦诚。

相信你在人生路上也认识过不少人。如今,你竟与他或她成为朋友,那不是一份难得的缘份吗?好好保持;好好珍惜。

文:杨景钊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416-788-3322 /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