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來謝恩,你做得到嗎 ?

齊來謝恩,你做得到嗎 ?

齊來謝恩,你做得到嗎 ? -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倚靠他,歸於他。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遠。阿們!羅馬書11:36

齊來謝恩,你做得到嗎 ?

最近返家途中,看見皎潔的明月 高掛在天上,原來很快便是中秋節 ! 除了華人外,亞洲人都有慶祝這個節日的習俗。就如,韓國人會帶著自己的家人回鄉 ,以感謝親友過往的關顧。日本人亦會賞月, 感謝大自然給他們的恩賜。 星加坡華人會藉着中秋,彼此聯繫感情 ,贈送月餅問候和祝福。 對我來說,中秋是一家團圓的好日子。而更重要的是,感謝神的祝福、數算祂奇妙的恩典 !

我很喜愛讀創世記, 裏面有很多好信息,讓人察覺到神奇妙的大能。 尤其當我查巧約瑟蒙恩的人生時,更是莫大豉舞 !

約瑟的一生, 真的經歷很多艱難和黑暗 , 但他卻堅持忠心倚靠神 ! 他在十七歲時,巳被哥哥賣到埃及為奴。在異鄉作奴被主母陷害, 更落在獄中。十三年後,他為法老解夢,始被重用為埃及宰相。 神一直與他同在,向他施恩 (創39:21),並保守他的心靈 。約瑟經歷過神的恩典, 更懂得感恩和饒恕! 當家人遇上大飢荒,約瑟放下怨憤,原諒曾傷害過他很深的哥哥們,並幫助家族七十多人遷往埃及。

當約瑟與家人重聚的一刻,他與兄弟擁抱親嘴,又伏在父親的頸項上哀哭,釋放出多年來記掛至親的真情! 一家人可以大團圓,真的不容易。 然而,當人願意以感恩的心,回應人生莫測的際遇,神必透過祂的愛和幫助,讓人看到祂更奇妙的旨意 !

神是萬有的主宰,創造日月星辰,照亮大地,視人為寶貴的兒女。願大家在人月兩團圓的日子中,蒙父祝福、平安喜樂,常常感恩 !

文:東尼叔叔(特約自由寫作人)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416-788-3322 /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