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来谢恩,你做得到吗 ?

齐来谢恩,你做得到吗 ?

齐来谢恩,你做得到吗 ? - 因为万有都是本于他,倚靠他,归于他。愿荣耀归给他,直到永远。阿们!罗马书11:36

齐来谢恩,你做得到吗 ?

最近返家途中,看见皎洁的明月 高挂在天上,原来很快便是中秋节 ! 除了华人外,亚洲人都有庆祝这个节日的习俗。就如,韩国人会带着自己的家人回乡 ,以感谢亲友过往的关顾。日本人亦会赏月, 感谢大自然给他们的恩赐。 星加坡华人会借着中秋,彼此联系感情 ,赠送月饼问候和祝福。 对我来说,中秋是一家团圆的好日子。而更重要的是,感谢神的祝福、数算祂奇妙的恩典 !

我很喜爱读创世记, 里面有很多好信息,让人察觉到神奇妙的大能。 尤其当我查巧约瑟蒙恩的人生时,更是莫大豉舞 !

约瑟的一生, 真的经历很多艰难和黑暗 , 但他却坚持忠心倚靠神 ! 他在十七岁时,巳被哥哥卖到埃及为奴。在异乡作奴被主母陷害, 更落在狱中。十三年后,他为法老解梦,始被重用为埃及宰相。 神一直与他同在,向他施恩 (创39:21),并保守他的心灵 。约瑟经历过神的恩典, 更懂得感恩和饶恕! 当家人遇上大饥荒,约瑟放下怨愤,原谅曾伤害过他很深的哥哥们,并帮助家族七十多人迁往埃及。

当约瑟与家人重聚的一刻,他与兄弟拥抱亲嘴,又伏在父亲的颈项上哀哭,释放出多年来记挂至亲的真情! 一家人可以大团圆,真的不容易。 然而,当人愿意以感恩的心,回应人生莫测的际遇,神必透过祂的爱和帮助,让人看到祂更奇妙的旨意 !

神是万有的主宰,创造日月星辰,照亮大地,视人为宝贵的儿女。愿大家在人月两团圆的日子中,蒙父祝福、平安喜乐,常常感恩 !

文:东尼叔叔(特约自由写作人)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416-788-3322 /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