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上帝國度勇攀高峰的迦勒⟫

⟪為上帝國度勇攀高峰的迦勒⟫

愛行天下 - 從神而來的力量

⟪為上帝國度勇攀高峰的迦勒⟫

昔日年届85歲的迦勒仍抓住天父的心,不懼前面的挑戰與困難,勇往高處行,因此,我要學習迦勒的榜樣 :「相信並按神的話而行,激發那份宣教情 ; 現我矢志在『向高處行使命新里程360』(Scaling the Heights for the Missions ministry of New Adventure 360) 這事奉平台來延續上帝給我的呼召與使命,以期在多角度在差傳事奉上,更上一層樓,一生為神打那美好的仗。」

85歲的迦勒這個心志在神眼中看為寶貴,也特別蒙神的喜悅。總要緊記 : 「耶和華喜愛你們,揀選你們。」一個知道神愛他的人,能看見比困難還大的神與他同在 ; 一個知道神愛他的人,能在苦境中不發怨言。所以,迦勒能把神的應許持守到底,能夠靠着主的恩典走下去。在平順的時候,能夠感謝主 ; 在困境的時候,也能夠讚美主,直到結束地上的日子。但願迦勒的榜樣成為我們的鼓勵 : 「堅信神的帶領,緊緊地跟從祂,攻取神為我們預備那美好的產業。」

盼望自己謙卑地繼續為主在差傳使命上,致力開拓新事工的領域,以致上帝的宣教路得着廣泛的延伸與擴展。雖然前面一定有困難和挑戰,但我深信神會賜下足夠恩典,使我在日後事奉上為主作新事及奇妙的事 (I would do a new thing and a wonderful thing in advancing the kingdom of God)。

戴德生說:「不信的人只能看見困難,信的人卻看見在他們和困難之中有神」。各位弟兄姊妹,當我們遇上一些挑戰與困難時,我在此鼓勵大家去學習迦勒積極的態度,我相信大家能積極行事,會將我們所面對的危機轉為一個良好的機會! 正如今天我面對使命人生事奉之開拓工作,前面的困難仍是多得很 ; 若專心跟從上帝就無往而不利! (民14:24)

各位弟兄姊妹,今日神要鞭策我們的信心有突破與成長,在這個充滿荊棘的世代中,我們便能專心跟從祂,披荊斬棘完成祂所託付我的使命。雖然前面一定有困難和挑戰,但我深信神會賜下足夠恩典 ; 並負我在日後事奉上的一切責任,為神作工並發揮及延展屬靈影響力。盼望我們彼此激勵,專心跟從主,緊記祂對我們的深恩厚愛,這樣必能得着苦難背後的福分,也必叫主的名在我們身上得着榮耀! 昔日迦勒與約書亞這兩位上帝重用僕人所看及所行的事,相信給了我們今日的生活及事奉有不少鼓勵。

文:雷振華牧師 (向高處行宣教新里程360事工平台創辦人)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416-788-3322 /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 https://lifecare.sobem.org/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