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相信】

【相信】

【相信】

在全本新舊約聖經裏,我們可以看見神對世界上的人, 基本上只有一個盼望, 就是盼望他們「相信」耶穌基督。讓我再說一遍: 神對世界上的人, 基本上只有一個盼望, 就是盼望他們「相信」耶穌基督。

有人會誤會以為相信耶穌基督就是參加教會的禮拜, 接受洗禮, 接受餐禮, 或用通俗的話來說: 「入教」。甚至有人會想: 把金錢捐給教會, 就等於相信耶穌基督了。上述這些行動都是善事, 是相信耶穌基督的人應該作的好事。 但 做這些善事的人, 可以仍未相信耶穌基督。究竟怎樣才是「相信」耶穌基督呢 ?

請看約翰福音1章12節:
「凡接待祂的, 就是信祂名的人, 祂就賜他們權柄, 作神的兒女。」 相信就是接待。相信是一雙手, 將神的愛恭敬地接過來; 相信是一雙手, 將耶穌基督恭敬地接過來; 相信就是一雙手, 把拯救的恩典恭敬地接過來. 相信就是接待耶穌基督, 說: 「耶穌基督啊! 求禰進來住在我心中, 求禰赦免我的罪, 帶領我的人生吧! 」 這樣, 我們與神,不是毫無關係, 我們乃是與神合而為一, 永不分離, 是神的兒女了。

請再看約翰福音3章16節:
「神愛世人, 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 叫一切信(相信) 祂的, 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 神愛我們, 已經為我們作了三件事: 第一, 將耶穌基督賜給我們, 為我們受苦、受死, 死在十字架。第二, 耶穌基督 擔當了我們的罪, 救贖我們, 我們就不至滅亡。第三, 耶穌基督從死裏復活, 證明祂是神的兒子, 將永生賜給我們。 這是何等奇妙的恩典! 但「相信」是得著這奇妙恩典的條件, 因為, 假如我們不接待祂,拒絕這奇妙的恩典, 就是不相信, 我們又怎能享受這一切呢?

請看約翰福音3章18節:
「信祂的人, 不被定罪; 不信的人, 罪已經定了, 因為他不信(相信)神獨生子的名。」我們每一個人, 包括我與你, 生在罪惡的世界中, 長在罪惡的世界中, 死在罪惡的世界中, 我們一生在罪惡的世界, 無法避免罪惡的污染, 最後的結果就是死亡。所以我與你其實在出生時, 就是一個定了罪的人, 等待死刑的執行。每一年、每一月、每一日、每一小時, 死亡的刑期愈來愈近。親愛的朋友啊! 盼望你相信耶穌基督, 靠著祂脫離這定罪的「死亡」!

一個美國西部青年, 因飲酒賭博與人爭吵起來, 開槍把朋友打死了, 被判死刑。由於他以前未犯過嚴重的罪案, 父母親就替他上訴, 請求減刑。總督查閱一切, 也覺得應該考慮給這個青年有自新的機會, 於是就帶了特赦書, 穿上牧師的衣服, 前往調查。當他走近監房時, 青年就高聲罵他: 「滾開, 我不需要你, 也不要你的教訓, 太多了! 」 總督說: 「請你先容我講幾句。 」 青年怒聲說: 「你若不立刻跑開, 我 用東西擲你! 」 總督再三請求容許他講話, 報告好消息, 他仍然高聲咒罵。總督沒法, 心中很難過地離開. 走後, 獄卒把真相告訴青年, 青年後悔不已, 立刻寫信認錯, 但總督批覆說: 「太遲了, 你已經失去得著恩典的機會。 」 青年臨刑時所留下的話是: 「我不是因犯罪而死, 乃是因拒絕赦免而死。 」

親愛的朋友, 請相信接受耶穌基督的拯救吧!

文: 麥希真牧師 [幸福人生]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