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信念

堅守信念

完全順服於三位一體的神,不懷疑、不抱怨,一生持守祂的道實在不容易,但不是沒可能,只要我們存謙卑受教的心,每天讀聖經、禱告,與主親近,以主耶穌基督為榜樣,讓聖靈帶領走人生路,如使徒保羅一樣為主打美好的仗。

來看看以下四位主的僕人對持守信念的態度。舊約聖經第一位蒙主膏立為以色列君王的掃羅,最初他曾因亞捫人侮辱耶和華神的名而發怒,神的靈與他同在使他擊退亞捫人並得百姓擁戴。但後來他沒有遵守耶和華的命令,未等先知撒母耳到吉甲就私自獻燔祭,又在擊殺亞瑪力人的事上不聽從神的話,竟將上好的牲畜留下;還用藉口狡辯來掩飾他擄掠財物的惡行,因此神收回他的王位,最後他戰死沙場,還被敵人將屍身釘在城牆上

至於以色列第二位君王大衛,他愛主、尊敬主,無論是順境、逆境,他都仰望、倚靠、讚美上帝,透過詩篇他對神的祈求、思慕及頌讚就感受到神進入大衛的生命;他敬畏神不敢違背祂的旨意,縱然掃羅追殺他,他只逃避而不敢殺掃羅,他說:「我在耶和華面前萬不敢伸手害耶和華的受膏者。」大衛也屢次犯罪,但不用藉口狡辯而是立即向神認罪悔改,求神赦免及幫助。 詩 51:10:「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裏面重新有正直的靈。」他與列祖同睡,葬在大衛城。

回顧今天,神的僕人葛培理博士,他一生忠心為主作工。他所創立的〔葛培理佈道團〕推行全球佈道運動,55年來佈道大會的聽眾超過二億人,其影響深遠,令多人決志信主成為熱心信徒在教會事奉或攻讀神學終生委身事奉。此外他寫了多本屬靈書籍,其中〔與神和好〕及〔漫天烽火待黎明〕更大大影響人心。他確實是個靈德兼備、言行一致的好牧者。他得上帝賜福,在2018年2月21日安息主懷,葬在家鄉美國北卡羅來納州。

另一位曾經是主的僕人查理斯•譚普頓, Charles Templeton,他曾是加拿大和美國教會的主要人物達二十多年,與葛培理博士一樣是北美最成功向群眾傳福音的代表,但在1957年他辭去了教會的職務,變成一個無神主義者。他不相信上帝、質疑舊約聖經記載神創造天地萬物的真確性、懷疑耶穌基督的身份、確認邪惡的奧秘、認為有效的禱告只是錯覺、不明白為什麼有苦難和死亡而對神失去信心。他在1995年寫了〔告別上帝〕一書Farewell To God 講述了他放棄信仰的理由。他以人有限的思維來挑戰神無限的智慧;用自以為是的一套理論和強辭奪理的辯解去否定上帝的存在。這是何等無知!

如果你選擇向上帝說告別,上帝也會向你說告別。記住,是永遠的告別!你知道永遠告別的歸屬嗎? 希伯來書 10: 26-27:「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 若故意犯罪, 贖罪的祭 就再沒有了;惟有戰懼等候審判和那燒滅眾敵人的烈火 。」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