儆醒祈求

儆醒祈求

求世界和平

在这疫境期间,相信我们最多做的事,除了洗手外,就是祈祷。笔者的牧者提醒我们除了单为疫症止息祈祷外,更应开始为以下普世性的事项祈祷,在此与大家分享:

1. 为联合国的目标:消灭极端贫穷、实现普及教育、促进性别平等、降低儿童死亡、改善产妇保健、合力对抗顽疾、环境的可持续、全球合作发展、正义治理制度,及基督教的身心灵之平安等十项的期盼代祷。

2. 为华人信徒能有勇气和智慧去面对今天的公共议题祈祷,如:环保、人权、贫富、正义、难民、族裔、公权等争议。

3. 为生态公义事宜祈祷,如:意识形态的批判与抗争、大地资源的分配及剥削、人是地球的管理和祭司、现代社会经济消费模式等。

你愿意将这些事项列入你的祷告中吗?

文: 加拿大生命关顾事工成员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416-788-3322/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