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之道

饮食之道

再回看圣经中的箴言, 充满生活的智慧, 例如饮食之道:

1. 不要贪睡,免得你贫穷;睁开眼睛,你才有饱餐 (20:13)

2. 心存良善看人的,必蒙赐福;因为他把自己的食物分给穷人(22:9)

3. 你与官长一起坐席吃饭的时候,要特别留意在你面前的是谁。你若是个贪吃的人, 就当把刀子放在喉咙上。不可贪恋他的美食,因为那是骗人的食物 (23:1-3)

4. 不可吃吝啬人的饭,也不可贪恋他的美食。因为他心里怎样计算,他的为人就是怎样; 他虽然对你说:请吃,请喝! 他的心里却没有你。你所吃的那一点食物,必要吐出来,你道谢的美言,也都白费了 (23:6-8)

5. 你找到蜂蜜,吃够就好了; 免得吃得过多,就呕吐出来 (25:16)

6. 如果你的仇敌饿了,就给他食物吃; 如果渴了,就给他水喝,因为你这样作,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头上,耶和华必还报你 (25:21-22)

7. 吃饱的人连蜂房的蜜也厌恶; 饥饿的人连一切苦的东西都觉得甘甜(27:7)

8. 耕种自己田地的,必有充足粮食; 追求虚幻的,必饱受穷乏之苦 (28:19)

9. 我有两件事求你,在我死去以前,求你答应我。求你使虚假和谎言远离我; 不要使我贫穷,也不要使我富裕,只要给我需用的食物. 免得我吃饱了,就不认你,说: 耶和华是谁? 又恐怕我贫穷,就偷窃,污渎了我神的名(30:7-9)

看完这些箴言,你又有什么默想,感受或者回应?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