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乎坦诚

贵乎坦诚

恩爱夫妇相处之道贵乎彼此坦诚,夫妇不应隐瞒任何事。但事实上在日常生活当中,很多时候夫妇都会有一些小隐瞒。例如:妻子买了一件衣服、一个手袋或是一件家庭用品……但因为丈夫个性节俭,为免丈夫发微言或怪责自己乱花钱,于是谎称该产品价钱十分相宜或别人送的。 做出隐瞒行为的妻子可能觉得:「这些只是小事一桩,隐瞒了也不要紧吧!」可是,如果丈夫慢慢发现妻子在很多小事上隐瞒自己,自然对太太的信心和信任就大打折扣了!

所以,夫妇相处千万不要存在太多—轻则是「隐瞒事实」,夸张一点说就是「欺骗」。但无论如何,如果这些事情越积越多,就会构成了夫妇之间的不信任,然后延伸出更多的问题……尤其是当丈夫发现太太对他隐瞒为娘家做的一些事情时,就可能会不高兴,反之亦然。最常见的例子是,丈夫给自己的弟、妹一点钱花,通常都会吩咐:「不要让你的嫂子知道啊!」仿佛妻子知道后会不高兴。这小小的举动,便有可能造成了夫妇之间的冲突、裂痕,从而影响了彼此间的信任及关系的纯洁。

所以,盼望夫妇间能坦诚相待,彼此接纳和饶恕。或许坦诚的背后会带来一些不愉快的经历,但却是我们学习彼此接纳和饶恕的最佳途径。如果双方都愿意这样做,一定能令你们的夫妻关系更和谐。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