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复活

论.复活

耶稣真的死了?
耶稣真的有被处死吗?耶稣有复活吗?笔者在预苦期间想起以下几个坊间论点,看看大家是否同意?
1. 昏厥论:认为耶稣未死。但体弱的耶稣 (太27:27-32),谨慎的罗马士兵(约19:31-34),有毒的香料(约19:39-40),証明耶稣无理由未死或三日后随即恢复体力!
2. 幻觉论:认为耶稣死了,但没有复活。事实上在不同时地,多人多次见主(林前15:3-8),且会饮食(路24:36-43),又能被触摸(约20:26-29),这些门徒没有可能被自己的幻觉所欺骗!
3. 欺骗论:也是认为耶稣没有复活。但事实上当时懦弱的门徒(太26:31-34),耶稣坟前的大石与守卫(太27:62-66),之后脱胎换骨的门徒(徒4:13-20),証明门徒无机会亦无存心偷尸去欺骗人!
4. 传说论:也是认为耶稣没有复活。但事实上未被挑战的传说,通常需经两三代的时间去证实,而罗马政府及犹太公会要反驳这传说,更是轻而易举的事(太28:11-15),所以不是传说,也找不到理据去反驳!
5. 复活论:空坟墓及裹尸布证实耶稣已经从死里复活!教会的诞生经得起考验,基督教信仰是值得信靠的(约20:6-7)!
事实上,耶稣是位历史人物,古代证据无庸置疑!耶稣基督影响深远,西历计法从祂而来!耶稣全知全能全在,神蹟赦罪受人敬拜!耶稣是神拯救世人,恢复神人美好关系!感谢神让我们因着耶稣,将来复活永享福乐!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