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托付

美好的托付

哈佛大学今年秋季,将会推出一个全新通识课程 “Loss”(失去)。课程教授指出,在现实生活中,失去是每个人必然遇到的难题,可是并非人人懂得面对。课程透过实例,让学生学习,当人失去最重要的人及事时,身心如何从阴霾中走出来。我相信,当人失去工作、健康、甚至家人时,反应都不一样!有些人会心烦意乱、彻夜难眠;有些却无法如常生活;更甚的会失去人生方向。
回想数年前,失去母亲的一刻,只想一人独处,整理思绪,怀念与母亲过往甜美的时光! 母亲读书不多,但小时候已带我们返教会,上主日学。童年的日子,她喜爱聆听及讲有趣的故事,让7个顽皮的小伙子, 快快乐乐地成长。长大后,每当家人遇到糟糕的事情,她总是提醒我们回家,吃最美味的爱心大餐。这样,家便是我无可比美的安乐窝。尽管她年老时,卧病在牀,仍坚强不埋怨,用自己天赋的魅力,激励身边照顾她的人。母亲真是了不起!她的每一个生活片段,都存留我心里。
面对母亲的离去,纵然不舍,但我学懂珍惜及坚强面对! 好感恩,从母亲的一生,我看到爱里的顺服、真挚及活泼。我亦深信牧养家人,正是天父赐予母亲 “一个生命的托付”!在约翰福音21章中,当主耶稣复活后,向彼得发出一连三次的托付,说:「你喂养我的羊」。彼得是毫无保留,竭力活出主的托付。
现今,我们处于一个极度震荡、模糊不清的世界局势中,更应做好自己的本份,不气馁、彼此配搭、互相代祷。努力以活泼的爱心去关注、鼓励及帮助身边困乏的人。并抓紧时机,遵行主耶稣赐予我们 「报福音及传平安」- 这个重大的托付!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