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託付

美好的託付

哈佛大學今年秋季,將會推出一個全新通識課程 “Loss”(失去)。課程教授指出,在現實生活中,失去是每個人必然遇到的難題,可是並非人人懂得面對。課程透過實例,讓學生學習,當人失去最重要的人及事時,身心如何從陰霾中走出來。我相信,當人失去工作、健康、甚至家人時,反應都不一樣!有些人會心煩意亂、徹夜難眠;有些卻無法如常生活;更甚的會失去人生方向。
回想數年前,失去母親的一刻,只想一人獨處,整理思緒,懷念與母親過往甜美的時光! 母親讀書不多,但小時候已帶我們返教會,上主日學。童年的日子,她喜愛聆聽及講有趣的故事,讓7個頑皮的小伙子, 快快樂樂地成長。長大後,每當家人遇到糟糕的事情,她總是提醒我們回家,吃最美味的愛心大餐。這樣,家便是我無可比美的安樂窩。盡管她年老時,卧病在牀,仍堅強不埋怨,用自己天賦的魅力,激勵身邊照顧她的人。母親真是了不起!她的每一個生活片段,都存留我心裡。
面對母親的離去,縱然不捨,但我學懂珍惜及堅強面對! 好感恩,從母親的一生,我看到愛裡的順服、真摯及活潑。我亦深信牧養家人,正是天父賜予母親 “一個生命的託付”!在約翰福音21章中,當主耶穌復活後,向彼得發出一連三次的托付,說:「你餵養我的羊」。彼得是毫無保留,竭力活出主的托付。
現今,我們處於一個極度震盪、模糊不清的世界局勢中,更應做好自己的本份,不氣餒、彼此配搭、互相代禱。努力以活潑的愛心去關注、鼓勵及幫助身邊困乏的人。並抓緊時機,遵行主耶穌賜予我們 「報福音及傳平安」- 這個重大的托付!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