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珍惜

一包棉花糖
现实生活中,你是否会为珍惜的人,送上小礼物 聊表心意呢?当美国24岁老师Rachel Uretsky-Pray 收到学生赠送的礼物,简直是喜出望外!猜猜这份礼物是甚么?是一袋毫不起眼,很平凡的棉花糖!原来送礼物的小学生,家境相当贫穷,没有多余的零用钱。他便从学校供应的早餐中,省起一颗颗棉花糖,以答谢老师的关顾!我相信,当小孩子省下自己爱吃的,转赠别人,内心必有一番挣扎及不舍!
老师的回应是怎样呢?是喜悦及赞赏!因 Rachel 知道这份礼物,是学生视为至好、用时间省存起来。人真的不要小看自己,纵使付出的是毫不起眼,只要有良好信念,必能感动身边的人!最好的付出,并不在乎它的价值,而是背后的心意!就像学生心目中的棉花糖,不起眼、却代表着纯真的答谢、希望的色彩及彼此珍惜 !
今天,我们是否愿意为眼前珍惜的人,送上有意义的鼓励及支持呢?在人生旅途中,我们又可曾珍惜天父,不离不弃的关护!上帝在合适的时机,总让我经历到平安、帮助、喜乐及医治等,成就美好的事情。我可以勇敢地,从人生的喜和悲、得或失、聚与离中,找到不少满有色彩的片段!祝福大家,一起学习珍惜自己、爱护别人,更在生命中珍惜天父的关顾!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