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圣灵中

活在圣灵中

最近认识一位由中国山东移民来多伦多不久的基督徒说出三星期前发生在她身上的见证。因生活的问题,丈夫继续在国内工作,四岁的女儿留给父母照顾,而她独个儿在加拿大生活。由于她生长在基督教家庭,虽然要适应新环境,但不忘寻找合适的教会,希望每星期也能参加主日崇拜。因没有驾驶执照,故此找教会亦不容易。当她正踌躇此事,圣灵就动工。有一天她偶然在地铁遇到一位印度裔陌生男士,虽然用英语交谈有点困难,但也表达出她急切找教会的意愿,他们彼此交换联络电话。过了一天便接到一位能说普通话的女士,自我介绍是那位男士的旧街坊,能接送她往返教会。

上述那位男士是我外子的好朋友,他是位虔诚基督徒,比较内向,很少说话。但当日在地铁遇到那位中国女士的奇妙经历,他感觉有一股力量推动他跟那位陌生人交谈,大底这股力量是出自圣灵。当他知道对方是基督徒,想找适合教会,便马上联络我们。这种奇遇别人看来是巧合,但我们深信世界上没有这么多的巧合,因为很多奇妙的事经常发生在我们生活中,唯一解释是我们生活上每一件事都与神有关,每一件事都透过祂在我们身边一起面对和成就,这便是活在圣灵中;正如约翰福音14:16-18及14:26所说,主耶稣不撇下我们为孤儿,祂要差圣灵作保惠师活在我们当中。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不可消灭圣灵的感动,当活在圣灵的引导中,让祂带领我们接近基督,过著与主同行的生活!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