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归主

荣耀归主

使徒保罗往大马士革搜捕基督的门徒,路上见到超自然的异象,主耶稣在强光中向他显现!当他从震惊中起来时甚么也看不见,后来由门徒亚拿尼亚恢复他的视力,为他受洗,他也被圣灵充满。亲身经历过异象及神蹟的保罗,确信主耶稣就是独一的真神,并接受祂的呼召,自此拼命传讲褔音。保罗说他多次受鞭打、下监牢、生命遇到数不尽的危险、挨饿、还要为各地教会忧虑(哥林多后书11:23‐27)。这种种都令他身心劳累,然而一切一切的付出不是为自己要得着什么好处,而是要将一切荣耀归给主。
保罗在监牢写信给年轻的提摩太教导他如何做主耶稣的好执事,在敬虔上操练自己。从而让我们反思个人属灵的生命及操练现处于什么状态?若我们说爱主,跟随祂,效法祂的榜样,但看不到周围的人得着益处-就是在我们言语、行为、爱心、信心、清洁上,别人看不到或感受不到我们作为基督徒的样式而受感改变的话,那么一定是某地方出了问题;灵命的成长,必须仰望十架,定睛在主身上。
今天很多交通意外都是驾驶者分心所致!他们不专心将眼目放在路面上,却是一面驾驶一面用手机通话或发短讯,从而引发追悔莫及的意外。教会弟兄姊妹要留心,大家要彼此启发,交流灵命成长的心得,引发正向的新力量。年长的多多开导及劝勉年轻的,令他们有承传的使命感及责任心,就像使徒保罗指导提摩太一样;同时也要谦卑学习年轻人勇于尝试的精神及新思维,从而启发他们的灵命成长。
再者,我们要关注周边的人和事,不可将自己封闭在舒适的教会大家庭内,更不可抗拒接触非基督徒;要融入不同的社群,那怕他们是无神论者、佛教徒或是穆斯林,让他们有机会体会到基督徒爱主爱人的精神,从而令他们在信仰上改变过来。
记着,我们所做的一切不是要得到什么好处,不是为自己而做;而是为神要而做,一切归荣耀给主。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