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纳

接纳

人,总是怕被拒绝的!
耶稣知道自己被接升天的日子快到,便和门徒一起前往耶路撒冷,途经撒玛利亚,可是那里的人不接待祂,于是雅各和约翰提出叫天上降下火来烧灭这些人。
撒母耳记上廿五章记载大衞逃避扫罗流落旷野,有一次他和随从遭到富户拿八的拒绝及冷言讥讽后,勃然大怒,誓要杀拿八雪耻,幸好拿八的妻子亚比该及时劝退大衞,阻止了一场杀戳。毕德生(Eugene Peterson)就这事作些感言:「…当别人得罪我们,出卖我们,或者我们得不到所要的,自我中心就开始燃烧,我们常举着正义的旗子,想办法去解决心中的气愤,因为我们的地位被侵犯,我们要还以颜色。」
回头说那两个要天火焚村的门徒,主转身责备他们:「你们的心如何,你们不知道。人子来不是要灭人的性命,而是要救人的性命。」
以寛容的心接纳一些不友善、拒绝我们的人,这功课实在太难,再看看主耶稣在各各他山十字架上的说话: 「父啊!赦免他们,因为他们所做的,他们不知道。」
当试炼来到,你该怎样做?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