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愛出發

從愛出發

曾經在迪拜舉辦的 “全球教師獎”(Global Teacher Prize)中,加拿大教師瑪姬•麥唐奈爾 (Maggie MacDonnell) 從兩萬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成為有貢獻的傑出教師!瑪姬前往魁省北部小鎮中任教,這是一個偏僻嚴寒及物資短缺的地方。她了解原住民學生的沮喪,精心設計活潑的教學題材,讓學生跳出教室的框架,鍛鍊生活技能!她更在教學之餘,推出互動商店,社區廚房及運動中心,鼓勵年青人尋找自己生命的價值,探索人生更美的前景!

很多時,人喜歡用自己的角度,自以為最好的方法,為關心的人做些事情 。然而,瑪姬能夠給學生真正需要及有生命價值的,才活出愛的力量!任何的愛,懂得理解及付出,方能點燃生命的亮光!感谢天父,滿有憐憫和慈愛,祂非常理解我們的軟弱,甘願將自己愛子主耶穌基督,化成肉身親臨世上,成就救贖的恩典!而包容的愛卻不等於縱容,就像瑪姬的原住民學生一樣,他們同樣要付出及有責任感。放下自己的想法,與瑪姬互建信任、以積極更新的態度,共同燃點生命的盼望!

基督以愛救贖世人,不需動用任何軍備或武器,十字架更是得勝的標記 ! 今天,我們又可以在甚麽的事情上,嘗試放下自己的想法、愛我們不理解的身邊人,並讓他們知道被愛,而非是擦身而過?我深信,只要人的關係從愛出發,在這反覆的氣候上,多參與有意義的希望工程, 必能修補破口嫌隙,閃爍互動及合一的光芒!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