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工作

天使的工作

筆者的團契最近在查考使徒行傳,其中對天使的研討,對筆者很有幫助,相信亦會幫助大家對天使的工作,多一份了解:

1. 簡明基督應許(1:10-11)
當他往上去,他們定睛望天的時候,忽然有兩個人身穿白衣,站在旁邊,說:「加利利人哪,你們為甚麼站着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

2. 營救被囚使徒(5:19)
但主的使者夜間開了監門,領他們出來。

3. 指示腓利傳道(8:26)
有主的一個使者對腓利說:「起來!向南走,往那從耶路撒冷下迦薩的路上去。」那路是曠野。

4. 向哥尼流傳旨(10:30-31)
哥尼流說:「前四天,這個時候,我在家中守着申初的禱告,忽然有一個人穿着光明的衣裳,站在我面前,說:「哥尼流,你的禱告已蒙垂聽,你的賙濟達到上帝面前已蒙記念了。」

5. 營救被囚彼得(12:7-10)
忽然,有主的一個使者站在旁邊,屋裏有光照耀,天使拍彼得的肋旁,拍醒了他,說:「快快起來!」那鐵鍊就從他手上脫落下來。天使對他說:「束上帶子,穿上鞋。」他就那樣做。天使又說:「披上外衣,跟着我來。」彼得就出來跟着他,不知道天使所做是真的,只當見了異象。過了第一層第二層監牢,就來到臨街的鐵門,那門自己開了。他們出來,走過一條街,天使便離開他去了。

6. 罰希律王致死(12:23)
希律不歸榮耀給上帝,所以主的使者立刻罰他,他被蟲所咬,氣就絕了。

7. 保護安慰保羅(27:23-24)
因我所屬所事奉的上帝,他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邊,說:「保羅,不要害怕,你必定站在凱撒面前,並且與你同船的人,上帝都賜給你了。」

感謝天使, 為我們効力!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