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同心同行-愛心分享

夫妻同心同行-愛心分享

由於我從小受父親影響,對人很慷慨,凡事不會斤斤計較,由成長階段到就業成家,這個習慣一直沒有改。最難得是,外子對我這個「習慣」不單沒有攔阻與責怪(實際 是用他的錢啊!),還一直默默支持,與我一起實踐與人「分享」 的愛心。我們常做一些食物與人分享,送一些小禮品表達謝意與敬意; 有時候看到有需要的家庭或朋友,會給予適當的幫忙。

曾在讀經靈修時,看到一篇文章說及「接待」耶穌的事,內容 大致是耶穌稱許某人接待祂吃飯,供應物件⋯⋯但對方卻說從來沒有如此做過,耶穌對他說:你曾給予人、接待人,就是接待我了。我與外子分享這個領受也深獲他的認同。我和外子樂於與人分享、接待人、賙濟人、幫助人,因爲我們都認爲這些都是合神心意,討神喜悅的事,更何況主也認為這便等於接待祂了。

所以我們經常以此教導女兒,使她們也樂於與人分享,在這個世界上,如果人人不是渴望別人的給予,卻努力嘗試給予別人,這個世界便會更加美妙 了。

感謝上帝的給予,祂給予我和外子與家人的恩惠實在太豐富了,由於收到這麼多恩惠,我們也應該和樂於與人分享。原來肯與人分享,就會領悟 到甚麼是快樂的源頭。如果父母都能做一個好榜樣,讓孩子們能從中學習,那麼你和家人一定都能享受這蒙恩的天倫樂。嘗試與你的配偶,找出你們共同的心志,伴你同行這人生路。夫妻若能同心同行,鶼鰈之情必定呈現在你的婚姻中。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