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发

启发

教会从2012年开始连续举办启发课程,继有早餐启发、午餐启发、下午茶启发及晚餐启发,透过聚餐、诗歌敬拜、影片和讨论让参加者在轻松、开放和友善的环境下探索生命意义和基督教信仰真理。课程通常是连续十个星期,中段设有启发周末营。我们与加拿大启发办事处有紧密联络,聚会的形式和课程的内容是根据他们的指引及提供,务求让参加者得到有系统及正确的讯息,同时他们也给予培训的资料,让每个台长和副台长 (小组组长和助手)能把握技巧,为每位参加者解开心里的疑惑。
每次举办启发课程全教会弟兄姊妹,不管是粤语堂、国语堂或英语堂也积极参与;在时间、体力、金钱上也出一分力,我们视这个聚会是神的盛宴。现在教会有一个强大的启发团队,包括统筹的领导、秘书、台长和副台长、祷告小组、敬拜、总务、布置、接待、托儿、交通安排、厨房膳食、侍应及碗碟清洁 等等。在课程开始前教会鼓励会众邀请未信主的家人、朋友、同事、邻居参加,此时祷告小组已为被邀请的来宾祷告及为团队各项事宜祷告;厨房部亦筹划精美菜单,令来宾享受美味别出心裁的食物,大饱眼褔和口腹;同样布置小组也思考用各样的摆设来配合不同的主题;随着时间迫近,台长按来宾个人情况分别编入粤语、国语或英语小组。总而言之各单位同工也全面投入、用心事奉,举例:侍应同工负责将食物送到每台的来宾面前,为了表达认真的态度,他们一律上身穿白衬衫,下身穿黑衭,因而得‘黑白人’ 的称号。
‘施比受更为有福’ ,教会弟兄姊妹尽心做这个事工;尽心服待每位来宾,得来是全教会团结合一的心。以前教会弟兄姊妹彼此不太认识,但透过启发课程的服待,大家有机会聚在一起,享受美食、互相交流心得,认识也深入了。感谢神给我们机会借着启发课程将圣经的教训活出来。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