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恕

饶恕

笔者对于近日在城中发生民众与政府对立的事,只有一个的回应,就是:饶恕!
甚么是饶恕?有人说饶恕就是解除对方的欠单,释放自己的苦毒。饶恕不是争取公平审判,这是要让神来定断;饶恕也不是纵容对方,他仍需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 饶恕亦不是懦弱的表现, 相反是效法主的刚强.
究竟在饶恕的功课上, 神的心意是怎样的呢?
1. 让步不报复: [ 亲爱的弟兄, 不要自己伸冤, 宁可让步, 听凭主怒: 因为经上记着: 主说: 伸冤在我, 我必报应] ( 罗12:19)
2. 要以善胜恶: [你不可为恶所胜, 反要以善胜恶 ] (罗12:21)
3. 恩慈与怜悯: [并要以恩慈相待, 存怜悯的心, 彼此饶恕, 正如神在基督里饶恕了你们一样] (弗4:32)
4. 和平的使者: [若有人在基督里, 他就是新造的人, 旧事已过, 都变成新的了. 一切都是出于神: 他借着基督使我们与他和好, 又将劝人 与他和好的职分赐给我们. 这就是神在基督里, 叫世人与自己和好, 不将他们的过犯归到他们身上, 并且将这和好的道理, 托付了我们] ( 林后5:17-19)
让我们学习饶恕的功课, 因为人若知道行善, 却不去行, 这就是他的罪了! (雅4:17)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