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美滿婚姻由你開始

締造美滿婚姻由你開始

曾蒙李陳永鈿師母惠贈《情如鶼鰈》這本書。封面有一段文字給我很大的提醒:「一剎那的激情只能幫助男女雙方擦出愛的火花,但要愛火熊熊不滅,是需要不時加入炭火,給予時間,深入溝通,彼此饒恕,互相欣賞,尊重盟約,學習忍讓,成熟的人學習成熟的愛!」相信師母在書中的經驗分享,對我們學習營造鶼鰈之情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在這我也願與大家互相提醒共勉這幾句話:「現實每天都總須面對,浪漫只是偶而出現。夫婦若能同心付出,婚姻就會和諧美滿。」
對於經營夫妻關係過程,我有兩個溫馨提示:第一,夫婦在做商量或決策時,盼望能達到共識,可以嘗試用「靜修」、「禁食禱告」等安靜、尋求、禱告、等候方式求神指引。以神為中心的夫婦,必能接受神的旨意行事為人,凡順服神旨意的夫婦必蒙神祝福。第二,父母都說愛自己的孩子,但是用甚麼來愛呢?物質?玩具?精神?安全感?還是整天在子女面前爭吵、溺愛?其實父母若能發揮鶼鰈之愛,使家庭和諧共處,子女會最蒙福蒙恩,這比送甚麼貴重禮物給孩子都可貴。
我深切盼望父母在教養子女、苦心經營之際,請先為自己的婚姻建立穩固的基礎,在夫婦同心合力下訂出教導子女的良策,這樣不但擁有甜蜜美滿的婚姻,更擁有和諧幸福的家庭,這簡直有如贏得全世界。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