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默示

神的默示

圣经是怎样的一本书?(一)
圣经究竟是怎样的一本书?最近有人这样问笔者,唯有翻箱倒柜找到以下的笔记﹕

一、圣经是神的启示:两极反应
二、圣经是有权威的:古代圣旨
三、圣经是前后一致:一贯主题
四、圣经有巨大影响:改变生命

英皇乔治五世:圣经是这世界所能有的最宝贵的一部书!
美国总统华盛顿:不靠圣经,人就不能准确地统治世界!
文学家狄更斯:圣经是全世界空前绝后、最好的一部书!
科学家牛顿:我发现圣经比较任何其他通俗的历史,有更多确实可靠的証据!
哲学家洛克:圣经是神赐给人类的最大祝福。圣经的作者是神,圣经的目的是救恩…圣经乃是耶和华神的说话,所以包含以下的意义:

耶和华的律法全备、能苏醒人心。耶和华的法度确定、能使愚人有智慧。
耶和华的训词正直、能快活人的心。耶和华的命令清洁、能明亮人的眼目。
耶和华的道理洁净、存到永远。耶和华的典章真实、全然公义。都比金子可羡慕、且比极多的精金可羡慕。比蜜甘甜、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 (诗19:7-10)。(后续)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