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本份

母亲的本份

五月的热门话题,总离不开母亲节庆祝。在一个妇女聚会中,大家七嘴八舌讨论著如何庆祝母亲节:
「今年的母亲节与往常一样,一家人陪妈妈吃顿饭。」
「孩子提议我们今年创新意,参加母亲节『两日游』,又吃、又玩、又购物。」
「我想去酒楼 ,吃特别泡制的母亲节中式自助餐。」
「我是单亲妈妈,家里开销已经很大,能省就省吧。」
「我老公和孩子这几年都没甚么表示,唉!大概我没有尽母亲的本份吧!」
「母亲的本份」这句话把陶醉于母亲节庆祝话题上的各人敲醒了,都不约而同地看着我,异口同声地问:「怎样才算尽母亲的本份?」
我们建议大家来看看圣经怎样教导,以弗所书说:「你们作父亲的(也可作母亲),不要惹儿女的气,只要照着主的教训和警戒养育他们。」(6:4)这大概是母亲应尽的一个本份吧。抚心自问,我们有没有照着主的教训和警戒养育子女呢?
庆祝母亲节,吃喝只是点缀,能让儿女认识真理才最重要。各位母亲,让今年母亲节反反传统,不要等儿女送礼物给我们,我们也可以购买一些礼物,像圣经伟人传记、灵命成长属灵小品、经历神恩见证等书籍,甚至用「耶稣爱你」的小挂饰或书签送给儿女,让他们认识主,再次提醒他们倚靠顺服主,更表达你也像主一样爱他们。还有谨记:『不要惹儿女的气,只要照着主的教训和警戒养育他们。』这便算是尽了母亲的本份。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