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观

死亡观

最近教会有几位年老的会众相继得知患有癌症,其中一位81岁的老人家前列腺癌细胞已扩散到肺及肝,虽然他继续接受治疗,但深知不会活得很久。每星期主日崇拜他也脸带笑容跟教会朋友打招呼问好,在他身上看不到半点忧虑,言谈中亦无丝毫埋怨,反而听到许多感恩的说话,感谢主的恩典及一直的保守。老人家纵然面对死亡但仍积极乐观渡日,令家人减少一份担心;也给别人一个正面的讯息,就是死亡不是那么可怕!
传道书 8 : 8 说:「无人有权力掌管生命,将生命留住;也无人有权力掌管死期。这场争战,无人能免,邪恶也不能救那好行邪恶的人」。既然如此基督徒就应以信心和永生的盼望作基础去超越对死亡的恐惧,战胜死亡。圣经形容死去的信徒如睡了般,他们的灵魂回到上帝的怀抱,生命的源头那里。启示录21:4 说:「在那里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
在钟马田牧师 Martyn Lloyd-Jones去世前三天,他留下一张字条给妻子和家人,说:「不要为我祷告求医治,不要拖延我尽早进入天父的荣耀里。」对基督徒而言,死后是新生命的开始;是进入新天新地永恒的家过著好得无比生活的开始。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