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觀

死亡觀

最近教會有幾位年老的會眾相繼得知患有癌症,其中一位81歲的老人家前列腺癌細胞已擴散到肺及肝,雖然他繼續接受治療,但深知不會活得很久。每星期主日崇拜他也臉帶笑容跟教會朋友打招呼問好,在他身上看不到半點憂慮,言談中亦無絲毫埋怨,反而聽到許多感恩的說話,感謝主的恩典及一直的保守。老人家縱然面對死亡但仍積極樂觀渡日,令家人減少一份擔心;也給別人一個正面的訊息,就是死亡不是那麼可怕!
傳道書 8 : 8 說:「無人有權力掌管生命,將生命留住;也無人有權力掌管死期。這場爭戰,無人能免,邪惡也不能救那好行邪惡的人」。既然如此基督徒就應以信心和永生的盼望作基礎去超越對死亡的恐懼,戰勝死亡。聖經形容死去的信徒如睡了般,他們的靈魂回到上帝的懷抱,生命的源頭那裡。啓示錄21:4 說:「在那裡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在鍾馬田牧師 Martyn Lloyd-Jones去世前三天,他留下一張字條给妻子和家人,說:「不要為我禱告求醫治,不要拖延我儘早進入天父的榮耀裡。」對基督徒而言,死後是新生命的開始;是進入新天新地永恆的家過著好得無比生活的開始。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