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歸主

榮耀歸主

使徒保羅往大馬士革搜捕基督的門徒,路上見到超自然的異象,主耶穌在强光中向他顯現!當他從震驚中起來時甚麽也看不見,後來由門徒亞拿尼亞恢復他的視力,為他受洗,他也被聖靈充滿。親身經歷過異象及神蹟的保羅,確信主耶穌就是獨一的真神,並接受祂的呼召,自此拼命傳講褔音。保羅說他多次受鞭打、下監牢、生命遇到數不盡的危險、捱餓、還要為各地教會憂慮(哥林多後書11:23‐27)。這種種都令他身心勞累,然而一切一切的付出不是為自己要得著什麼好處,而是要將一切榮耀歸給主。
保羅在監牢寫信給年輕的提摩太教導他如何做主耶穌的好執事,在敬虔上操練自己。從而讓我們反思個人屬靈的生命及操練現處於什麼狀態?若我們說愛主,跟隨祂,效法祂的榜樣,但看不到周圍的人得著益處-就是在我們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別人看不到或感受不到我們作為基督徒的樣式而受感改變的話,那麼一定是某地方出了問題;靈命的成長,必須仰望十架,定睛在主身上。
今天很多交通意外都是駕駛者分心所致!他們不專心將眼目放在路面上,卻是一面駕駛一面用手機通話或發短訊,從而引發追悔莫及的意外。教會弟兄姊妹要留心,大家要彼此啓發,交流靈命成長的心得,引發正向的新力量。年長的多多開導及勸勉年輕的,令他們有承傳的使命感及責任心,就像使徒保羅指導提摩太一樣;同時也要謙卑學習年輕人勇於嘗試的精神及新思維,從而啓發他們的靈命成長。
再者,我們要關注周邊的人和事,不可將自己封閉在舒適的教會大家庭內,更不可抗拒接觸非基督徒;要融入不同的社群,那怕他們是無神論者、佛教徒或是穆斯林,讓他們有機會體會到基督徒愛主愛人的精神,從而令他們在信仰上改變過來。
記著,我們所做的一切不是要得到什麼好處,不是為自己而做;而是為神要而做,一切歸榮耀給主。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