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祷告

父母的祷告

父母的祷告

疫症未止, 但踏入九月, 一切慢慢回复正常, 开工, 开学, 仍然会隔离, 但仍会多点时间留在家中, 大家不妨一齐来继续操练祈祷, 特别是为以下几方面祷告:

1. 为北美洲的基督徒父母祈祷,不单须面对儿女在东西方文化冲击下的成长,亦要带领孩子能分辨属神和属世的文化。

2. 为父亲们能在这乱世中有智慧及勇气带领自己的家庭祈祷,亦祈求基督徒父亲能作家人信望爱的榜样。

3. 为众教会的男人事工祈祷,希望能有效地装备及支援弟兄们在婚姻、家庭、职场、教会及社区中去荣神益人。

4. 请更细致地为身边长者的需要祈祷,如:独居、双老、院舍、家人同住等不同羣体的种种挑战。

5. 为曾受虐待、被忽略、与父母有嫌隙的儿女们代祷,祈求他们能从天父身上找回父母的真爱、饶恕、医治和释放。

就让我们常举起祷告的手, 帮助身边的人!

文: 加拿大生命关顾事工成员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416-788-3322 /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