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禱告

父母的禱告

父母的禱告

疫症未止, 但踏入九月, 一切慢慢回復正常, 開工, 開學, 仍然會隔離, 但仍會多點時間留在家中, 大家不妨一齊來繼續操練祈禱, 特別是為以下幾方面禱告:

1. 為北美洲的基督徒父母祈禱,不單須面對兒女在東西方文化衝擊下的成長,亦要帶領孩子能分辨屬神和屬世的文化。

2. 為父親們能在這亂世中有智慧及勇氣帶領自己的家庭祈禱,亦祈求基督徒父親能作家人信望愛的榜樣。

3. 為眾教會的男人事工祈禱,希望能有效地裝備及支援弟兄們在婚姻、家庭、職場、教會及社區中去榮神益人。

4. 請更細緻地為身邊長者的需要祈禱,如:獨居、雙老、院舍、家人同住等不同羣體的種種挑戰。

5. 為曾受虐待、被忽略、與父母有嫌隙的兒女們代禱,祈求他們能從天父身上找回父母的真愛、饒恕、醫治和釋放。

就讓我們常舉起禱告的手, 幫助身邊的人!

文: 加拿大生命關顧事工成員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416-788-3322 /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