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應許

家的應許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來自Lancashire 29歲的Amy Toole,一生的夢想是為兒童帶來歡樂!當她的父親身體出現問題後,便決心全職照顧父親!她辭去演藝工作,偶爾只抓着兼職機會。後來,父親逐漸康復,Amy便重拾夢想。現今,她已是兒童派對中,扮演《魔雪奇緣》中最搶手的艾沙公主!
我相信,甘願放下自己喜愛的工作,全心全意為家人付出,是非常有担當及難得的表現!現實生活中,並非在每人的處境下,都能做到。幸好,Amy沒有放棄自己的理想,最終成為出色的表演者!新春期間,是一家人歡迎、團聚的好時機,彼此學習付出及珍惜。回想成長路上,一家人圍在一起,預備過年食品如炸角、煎堆、糕點等。都是嘻嘻哈哈、高高興興興的!長大後,縱使家人有一些嫌隙或誤解;在飯桌上,總可以慢慢修補及解決!真的,「家」不需講太多道理,只需要坦誠、體諒、然後為家人真正的需要,付出時間、用心幫忙!
「家」是一個講愛的地方,你可曾,為他們領受耶穌基督的救恩,好好配合及恒切禱告呢?神必會喜悦及賜下合適傳福音的好時機!祝願大家的家人,新春蒙恩!讓救恩的應許,成為家人極大的福氣及喜樂!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