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的記載

事實的記載

聖經是怎樣的一本書?(二)

此外客觀事實的證據:
1. 組成:聖經(舊約39卷,新約27卷,共66卷)由數十位作者:有君王大衛、政治家但以理、祭司以斯拉、法學家保羅、稅官馬太、漁夫彼得、醫生路加等不同的人,經過千多年的時間寫成的。其內容卻奇妙地一致而沒有予盾!基督徒相信這是因為有一位神在背後引導各人把祂的心意(福音)記載下來!

2. 銷量:聖經一直以來都是最暢銷的書,是全世界譯本最多的書,是被最多人看過的書,亦是許多人深愛並一讀再讀的書!

3. 保存:歷代反對基督教及聖經的人,不斷攻擊及摧毀聖經,但它卻奇妙地保存下來!在1947年被發現的古代抄本死海古卷,更證明雖然聖經已流傳了 3000-4000年,其內容卻神奇完整地被保存下來!

4. 科學:聖經的真理得到許多科學(包括天文學、物理學、化學、生物學、人類學等!)的鑑定!(參伯26:7)

5. 歷史:考古學這門近代才新興的學科,是因為考據聖經所記載的古跡而開始的。而聖經的古跡已得到超過一百萬件的古物為證!

6. 道德:聖經教訓的道德價值更是被公認、超乎一切及無容置疑的!

7. 預言:聖經中的預言竟然得到非常奇妙而又準確的應驗!

還有主觀經歷的證據:
8. 改變:許多人的生命被聖經大大改變,大盜變傳道、得到真正的平安、痛苦家庭變為快樂甚致有許多人願意為這本聖經及這個信仰而殉道!

9. 影響:世上再沒有一本書像聖經那樣深遠地影響著全人類(如:社會、文明、國家等)!
10.美善:許多文學、音樂、彫刻、名畫、建築等的藝術均環繞於聖經的主題!可以這樣說,聖經就是真、善、美最佳的結合!

知道這些以後, 不妨找本聖經來細嚼慢嚥 ! (續完)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