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人意外的平安

出人意外的平安

出人意外的平安

一個電話是怎樣帶來出人意外的平安呢?這個故事發生在美國密歇根卅,當奧伯恩(Auburn Sandstorm)面對非常拮据的困境,無法向人傾訴。她想起母親推介的基督徒輔導員,她撥出電話立即傾訴自己無法面對的問題。對方的男士,只是聆聽及善意地安慰。奧伯恩感到莫大幫助及讚賞他的工作。這位男士坦言,奥伯恩原來是撥錯電話號碼,但他沒有掛線,只是耹聽。奧伯恩感到非常欣慰,她想起聖經所說「出人意外的平安」。

不錯,當人遇上關鍵的時刻,找到合適的傾訴對象是一件好事。而那位男士明知對方是撥錯電話,卻願意放下自己的事情,徹底聆聽及陪伴,實是難能可貴,意想不到的 !

聖經的人物,又是怎樣得到出人意外的平安呢? 約瑟被哥哥賣到埃及,被誣告入獄,因為信靠神而經歴意外的平安。但以理因為信靠神,被扔進獅子坑中,卻能得到意外的平安。大衛一生遇上無數追殺,因為信靠神,而得到意外的平安。當人感到困苦乏累,這是最好的時機,學習完全信靠神。神所賜下的平安,是內在的寧静舒暢、意念上和諧滿足,超乎地上一切東西所能領受到。至善至美、歴久常新、無人能奪 !

我們又怎樣藉着基督,得到神賜下出人意外的平安?當人完全信靠神,神會幫助我們在基督生命裏成長,更明白神的心意。就如約瑟、但以理及大衛穿越危機艱困,卻未被試煉所吞噬 。 他們是靠着神別出心裁的介入及幫助 ,轉危為機,心底不受纏繞反感到安舒!神對萬物至高的美意,是如此的長濶高深 ,不完全為人所理解。然而我們必需把握到,出人意表的平安 盡在神的恩手。這是值得雀躍追求,滿心期待的 !

文:東尼叔叔(特約自由寫作人)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416-788-3322 /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