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路漫漫 同行是祢 ⟫ 电视见证 TV1758 (HD粤语)

⟪长路漫漫 同行是祢 ⟫ 电视见证 TV1758 (HD粤语)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从香港移居到纽西兰的冯振辉,很快适应了当地的生活; 在很多人羡慕他的时候, 太太却患上末期肺癌离世,要父兼母职照顾整个家庭。长路漫漫 ,他清楚知道有主同行才能够面对前面的挑战。

分享平台:

Comment (1)

  • 长路漫漫,同行应是妳加祢而并不是只有祢。
    人生在世,祢又怎可代替曾颖怡呢?祢只是个灵,捉摸不到; 曾颖怡是个人,有血有肉。
    你主管生死,祢应医治曾颖怡,让她继续活下去,尽女儿、妻子和母亲的责任; 她的亲人最需要她陪伴,祢不需要她陪,我相信她宁愿陪亲人也不愿陪祢,祢有问过她「仔细老公嫩」时想去「天堂」吗?可知白头人送黑头人、丧妻变鳏夫和丧母变半孤儿有多孤单。

    莫小姐
    Repl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